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话痨而已

一个唧唧歪歪的女民工。

 
 
 

日志

 
 

臭味相投,其实很好  

2007-12-27 23:2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上,又玩了一个晚上的豆瓣,真是玩瓣丧志。

真想把豆瓣成为癫狂青年聚散地,永远不要担心你是最癫狂的那个,总有人比你更癫狂,不靠谱,更失心疯,更能扯,更有才华,更文艺,更装逼,更搞笑,更有天分,......

一句话,豆瓣是个好地方。臭味相投突然变成一个美好的词语。当然,或许仅限于豆瓣。

哗啦啦加了许多友邻,一个个都是可爱的文青,不论男女,必定好文笔,抒发感情必定洋洋洒洒,表达关切必定真情实意。我这个混过多年论坛、博客的人居然天平顷刻倾斜,似乎在豆瓣上能遇到更多更相像,或者更可爱的人。也许这就是豆瓣初衷吧,本来就是为了让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有交流的地方。

好像幼稚病可以发作得更加厉害,癫狂症可以更加癫狂,失心疯可以更疯,我直玩到肩膀无比疼痛为止,我觉得自己真是疯了。一向欠缺自制力,一旦喜欢玩瓣,简直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

貌似某词语用来形容什么什么更合适点。我现在越来越不靠谱了。呵呵,一个不靠谱的老剩女,当真可怖。

 

有小男生曰剩女乃剩下的特别好特别好的女生。唉,真是大快我心,后起之秀真是成长得快,PMP都如此入道,我深深深喜欢。兼得聪明可爱之名,我自大言不惭笑纳此美名。我一向厚脸皮。

 

收到calvin哥哥给我寄的杂志了,那股香味让我想起多年前在昆明某地摊上买到的名利场,呵呵,就像为什么美国的杂志都带着香味?用知音体提问,就是漂洋过海的美国杂志啊,历经辗转依旧很想到底出自哪般?哈哈哈,我爱死了这可爱的,癫狂的,不吓死人不罢休的,裹脚布般的知音体。

我很有知音天分。咔咔。

 

这样的日子,真是不知道要怎么才能靠谱起来。

 

安,everybody。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