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话痨而已

一个唧唧歪歪的女民工。

 
 
 

日志

 
 

我爱打鳄鱼  

2008-02-27 23:09: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居然十一点不到就困顿无比,大抵昨晚迟睡导致的吧?

想自己一老姑娘怪可怜的,大半夜真想骚扰骚扰谁,也让最近倍受骚扰的我平衡一下,终于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善良。唉,我的狐朋狗友们,你们怎么能不对我好点?我已经善良到连骚扰你们清梦都舍不得了,我好吧?

发现这个世界当真小得可以。在描述这个其实很简单的同事关系时,我突然发觉自己语言特别贫瘠。貌似应该画个图,哈哈,想想我就觉得搞笑。

A和我是1公司同事,B、C和我是2公司同事,A和B是3公司同事。现在A跳槽至2公司,C跳槽至1公司。我认识的这几个人就在1,2,3公司间跳来跳去,而我和大家都认识,她们如果为了寻找话题,甚至可以说说我。比如A女今天就在我的老东家2公司里说我可爱,还问我之前的同事我长大了没?真是让我感怀不已。

世界就是这般的兜兜转转。由此我相信冥冥之中早有天定。会相遇的人总是会相遇的,会认识的人总是会相遇的,而会在一起的人总是会在一起的。

这样说,是不是很有点自欺欺人的味道?

 

不知春天何时到来,我实在迫不及待想穿得少一点,可是自己又无比怕冷,只好捂着捂着,捂死算了,这般阴阳怪气的夏天和冬天勾搭生出来的鬼天气,实在让人抓狂。

有帅男看到本姑娘今天的msn签名,居然本着治病救人的心态,让姑娘我悬崖勒马,千万别成为真的les。哈哈,我谓之曰男人不爱我,那么只好找女人咯。谓我瞎掰,我严肃告知其我已经改变性向。~~~~未几,看其人头像如此阳光灿烂,实在能清扫积累许久的阴霾,本姑娘见色起意地决定把性向变回来了...哈哈,好色如我,当真少见。

 

 

因为贪吃,无法抵挡香甜的沙气码的诱惑,于是牙痛二度发作。妈妈咪啊,简直痛死我了。我以后不贪吃了,行不?真是折磨死我了,明明已经好了嘛,居然如此不经事,实在是对不起我嘛。娘,你说女儿我咋就这么可怜呢?

今天最喜欢的事情便是和妹妹一起打鳄鱼。亏得我不知哪个弦不对劲,居然脑袋有坑地说成打企鹅,哈哈哈,那胖乎乎的企鹅和鳄鱼有啥关系?看着鬼头鬼脑的鳄鱼探出头,便给与狠狠一棒,啧啧,真是符合当下我的心态,不听话不听话,不听话就打死你!

我很有暴力倾向的吧?很郁闷地发现自己大概是电玩城里唯一一个戴眼镜的女生啊......想想自己咬牙切齿,平素又兴许装斯文的景象,顿时觉得分外吊诡,只能说一句,我是真的变态了...

 

居然长宽上可以看买凶拍人,不过缓冲太慢,真是越发喜欢彭浩翔同志。改天网速好点了,再好好看,可是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吗?真是十二万分的怀疑。

长宽,i really hate you......

 

睡了睡了睡了,晚安,everybody。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