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话痨而已

一个唧唧歪歪的女民工。

 
 
 

日志

 
 

闷骚睡美猪  

2008-03-08 22:5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妇女节,持续感冒中,很多很多的时间都用来昏睡,一直到妹妹打了电话催我起来吃饭,算算我足足在床上孵了14个钟头,天呐,我简直就是猪。他娘的睡美猪。

多好的节日礼物呢。睡到地老天荒。我甚至连公司要女员工们用今天的购物小票用来抽奖这等事情都给忘记了,事实上我只是想不起我有啥非得在今天买不可。对了,我买了感冒药,忘了拿小票了,人生啊......

和妹妹喝粥,要了发票,总觉得自己肯定刮不到啥的,绝对是光荣了,米有想到的是,某女人今天人品爆发,居然刮到了华丽丽的五块钱,于是我们很高兴地去买了一小罐零食吃,哗啦啦吃了好几个小时。人生最让人欢喜的事情不过两死,一为睡死,二为吃死。我就是有着这般猪的理想。

昨晚做了个噩梦,真是惊心动魄。居然梦到老娘站在二十多层高楼处,很想往下跳。这是啥梦呢?会解梦的同学不妨给解解,我心理压力大,这个就不用说了,但是我热爱生命哈。还有许多事情我没干过呢,活着确实很烦,死了却是更加寂寥的吧?

呸呸呸大过节说这个干啥?我就一乌鸦嘴。

 

提了大衣回来时,在楼道上见到一摸索着下楼的老奶奶,慌忙退下,开了楼道的灯,老奶奶对着我说谢谢,居然觉得内心特别温暖。等我老了以后,我也要成为这么一枚很有礼貌很温暖的老太太。

好久不曾去爬山了,明天能否爬到山顶,我很怀疑。不过还是欣欣然准备好了相机。说不定路上可以遇到很多美丽风景。时光飞逝,我上一次爬鼓山,居然就是2006年了。我在福州居然就呆了这么多年了。想来不胜感怀。

呵呵,人活着真的是有命运主宰的么?我真的很想知道。总觉得许多事情总是躲不过的样子。而有许多事情,却是心力交瘁地追求,也不能得之。

任何事情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殊不知很多时候,天时地利却在决定着事物最终的走向,这样想来,人活着终究是为了挑战自己注定无法战胜的命运,是不是很有点悲凉?

我真是神经病。

 

不发神经了,应花姐邀约,贴几张我的小鞋子的PP,我一向不惮以最闷骚的心态,展示我不胜美观的物事,有时就是我自己,我闷骚故我在~~~

 

 

亲爱的花姐,你说我这小中跟好看不?我是打死不穿高跟鞋的人捏~~~

哈哈,再看看本人穿这鞋的狗样子。我就是闷骚闷骚闷骚,想说我坏话的人,憋着吧~~~本姑娘最近好话听得,坏话怕是万万不可哈~~~不过还真像那啥,猪蹄哈~~~~

我的小棉拖,可爱吧?嘿嘿,我就是特能扮嫩,鞋上的小丫可爱吧,以后我就养一这么傻乎乎的小妞,疼死她~~~~~~

 

睡去了,安,everybody。

爱我的人,大力抱抱我,不过得小心感冒病毒哈~~~~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